•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德建设 | 师德失范曝光平台 | 教师党建 | 教师培训 | 教学发展 | 支部工作 | 政策制度 | 办事流程 | 下载中心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 省人社厅 团省委 省妇联《关于开展教师节表彰等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4-02-26 10:58  

全院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团省委、省妇联《关于开展教师节表彰等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在今年教师节期间,开展优秀教师表彰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教师节表彰活动

(一)省优秀教师评选:各二级学院、系、部根据评选条件(详见附件)认真推荐1名候选人,填写《贵州省优秀教师呈报审批表》(见附件),并附推荐对象的先进事迹材料。上述材料(一式三份,并附电子版)于88日前报送教师工作处。

(二)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我校各教育教学管理、学校管理和学生管理等职能部门根据评选条件(详见附件)认真推荐1名候选人,填写《贵州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呈报审批表》(见附件),并附推荐对象的先进事迹材料。上述材料(一式三份,并附电子版)于88日前报送教师工作处。

备注:我校省优秀教师、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名额各1人。

二、开展师德师风论坛

请各二级学院、系、部积极推荐1名选手参加论坛,论坛内容及有关要求详见附件。并于88日前报送人选名单及相关材料。

三、举办“扬帆杯”教师征文比赛

请全院教师及教育行政管理人员踊跃参加征文比赛,征文内容及要求详见附件。并于810日前将征文报送教师工作处。

联系电话:6910089

人:黄

邮箱:2721853724@qq.com

附件:省教育厅 省人社厅 团省委 省妇联《关于开展教师节表彰等系列活动的通知》

 

                                                     教师工作处

                                                     2013.7.26

附件【附件:2013年教师节表彰等活动通知 黔教师发〔2013〕315号.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