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德建设 | 师德失范曝光平台 | 教师党建 | 教师培训 | 教学发展 | 支部工作 | 政策制度 | 办事流程 | 下载中心 
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2017-08-25 14:34  

全校各单位、各附属医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

   根据贵州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贵州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2017年高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黔师培〔2017〕6号)要求,2017年高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工作计划在9月中旬开展,需要办理高校教师资格证的老师必须参加该项培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组织需参加培训教师统一报名,并填写《2017年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表》(见附件1),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提交教师工作处;

   二、培训费用暂由我校财务代为收取,再统一转账到贵州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请参训人员到所在单位统一缴费,需注明每人缴费金额,收费标准按照省高师中心相关规定执行(见附件2)。各单位收齐报名费后再统一存入学校指定账户(请务必备注缴费事项“教师岗前培训”,并保留凭条,提交凭条复印件),不接受个人现金报名。

   户  名:贵州医科大学

    账  号:23116001040000902

   开户行:农行贵阳宅吉支行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9月1日

   四、已具备非高教系列副高职称的可免修《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和《高等教育法规概论》,根据文件精神符合免修条件的请出具职称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联 系 人:黄 丽、于 炎

    联系电话:88416112、88308780

    邮    箱:2721853724@qq.com



                                    教师工作处

                                   2017年8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