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德建设 | 师德失范曝光平台 | 教师党建 | 教师培训 | 教学发展 | 支部工作 | 政策制度 | 办事流程 | 下载中心 
关于2019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我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启用的通知
2019-12-23 11:42  


全校各单位:

为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与共享,进一步提高高校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我处审核并汇总了各单位网络培训课程的选课情况,经校领导同意,我校与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签订了院校在线学习中心培训协议,购买了50门在线网络培训课程。贵州医科大学在线学习中心(http://online.enetedu.com/gmc/Index/Index)已于2019年12月23日正式上线运行,有效期自2019年12月23日至2020年12月22日止。现将平台使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教职工可通过我校平台实现注册报名、选课学习和在线交流,在注册报名完成后登录学习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每门课程的学习人数不受限制,每位参训学员的选课数量和学习时长不受限制,但每位学员当年度培训学时认定数量上限为50学时。

2.初次登录或注册时会进行身份验证,需在校园网授权IP范围内进行,且注册信息里的单位名称为贵州医科大学,即可正常登录。

3.在线学习中心仅限学校教职工在线学习使用,不得给其他人员提供登录账号或条件。培训课程和资源,不得用于公开传播或商业用途,也不得提供给任何第三方使用。

3.参训教职工考评合格后,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颁发培训结业证书,证书在网上自助打印;对参训达到一定标准的教师,可颁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教师工作司共同签发的“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对参训并获得证书的教师,学校承认其接受培训的经历,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欢迎广大教职工使用!若使用过程中存在问题,请及时反馈我处!


联 系 人:黄 丽、于 炎

联系电话:88416112、88308780


                教师工作处

                  2019年12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