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德建设 | 师德失范曝光平台 | 教师党建 | 教师培训 | 教学发展 | 支部工作 | 政策制度 | 办事流程 | 下载中心 
关于聘请我校外聘教师的通知
2021-04-13 10:54 黄丽  教师工作处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师〔202010号),进一步优化我校师资队伍结构,有效利用行业企业、专业组织等社会优质人才资源,满足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需要,根据《贵州医科大学外聘教师聘用及管理办法》(校政发〔201814 号)要求,各二级学院可根据实际教学需求,申请从其他高等学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行业中聘请高校教师、行业专家、管理人员以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兼职从事本科课堂教学、毕业(论文)设计、实验和实习指导等工作。

新聘请人员的任教条件、聘用程序及管理办法详见校政发〔201814 号文件(附件1),已聘请人员请根据原聘期核对是否继聘,名单详见《贵州医科大学外聘教师花名册》(附件2)。请各二级学院于430日前将新聘人员的《贵州医科大学外聘教师聘任审批表》(附件3)、拟聘人员的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和聘任证书复印件以及发表论文、获奖情况等相关材料;已聘人员的续聘报告,一并提交教师工作处进行审核。

:

联系电话:88691471

 

                                                                                                                                                          教师工作处

                                                                                                                                             2021.4.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