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德建设 | 师德失范曝光平台 | 教师党建 | 教师培训 | 教学发展 | 支部工作 | 政策制度 | 办事流程 | 下载中心 
关于选派骨干教师参加二零二一年度美国国际医学教育研究促进会(FAIMER)中国区域中心医科教师发展高级网络研修班的通知
2021-05-12 11:07 黄丽  教师工作处

全校各单位:

美国国际医学教育与研究促进基金会(Foundation for Advancement of International Medical Education and Research,简称FAIMER)是国际知名的医学教育与研究机构,致力于通过项目培训及合作交流促进发展中国家医学教育水平的国际化发展及提升。中国医科大学同FAIMER2010合作成立了中国区域中心(CMU-FAIMER),旨在通过参加学员的医学教育项目网络研究活动促进国际医学教育的发展,为各国培养医学教育改革领导人才和骨干师资。详 FAIMER 网站: http://www.faimer.org http://cmbcmu.faimerfri.org.

CMU-FAIMER 2021年度项目相关培训将于723日开班,网络培养周期为两年,2021 年为第九批学员,招生对象条件:在校从事教学工作的教师(包括基础与临床),以及教学管理人员;学历要求医学专业硕士及以上;具有 6 级以上英文水平(注:本培训班为全英文教学)。中英文学习,每年暑假在中国医科大学面授学习两周,其余时间进行网络远程学习。详细培养计划、课程内容、授课教师及报名程序见招生简章(附件1)。

我校现争取到2个推荐名额,请各学院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培养费用、每年在中国医科大学进行短期培训的往返路费和住宿费由学校承担。请于2021515日前报送推荐人选,并将《候选学员信息登记表》(附件2)发送至2721853724@qq.com

联 系 人:黄 丽

联系电话:88691471


                                教师工作处

                                                                                                                             2021.5.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