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德建设 | 师德失范曝光平台 | 教师党建 | 教师培训 | 教学发展 | 支部工作 | 政策制度 | 办事流程 | 下载中心 
关于举办“高校课堂教学的规范与创新”专题讲座的通知
2018-04-04 15:18  

全校各单位:

为提高我校中青年教师教学发展能力,促进学校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进一步推进教学方法改革,使教师的教学行为规范化、科学化,教师工作处特邀请贵州师范大学许亮副教授为全校中青年教师做题为“高校课堂教学的规范与创新”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是学校举办的关于教师教学发展系列讲座之一,是学校开展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现将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对象

    贵州医科大学各教学单位承担教学任务的中青年教师(具体名额分配详见附件)。

二、讲座时间

   2018 年4月12日(周四)下午14:00—16:00。

 三、讲座地点

   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道德讲堂。

四、讲座内容

本次讲座将从中青年教师支撑自己教学工作需要的知识(主要包括教育理论知识、学科专业知识、教育技术知识)、传统课堂教学模式需要规范和注意的问题(主要包括师德师风建设、教育部文件中关于课堂教学纪律的规定等)、课堂教学的规范与创新(主要包括教学技能的规范与创新、教学设计的规范与创新、教学方法的规范与创新)等方面进行讲解,主讲人还将与参加讲座的教师针对教学改革、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等问题进行沟通。

五、具体要求

(一)请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单位人员按时参加,并于4月9日前将参加讲座人员名单报到教师工作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721853724@qq.com;

(二)本次参加讲座学习计入个人继续教育经历,适用于学校职称内评审核条件中继续教育学习次数的累积;

(三)参加人员无特殊原因原则上不得请假,确有其他工作安排不能参加活动的,须书面报送教师工作处;

   (四)请参加人员服从活动安排,遵守时间规定,活动过程中保持安静,关闭手机或调成静音,不得擅自离开;

   (五)请参加人员下午13:30到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道德讲堂签到,13:50以前签到完毕。

 

人:于

联系电话:0851-88308780

 

                                                    教师工作处

                                                   2018年4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