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德建设 | 师德失范曝光平台 | 教师党建 | 教师培训 | 教学发展 | 支部工作 | 政策制度 | 办事流程 | 下载中心 
关于我校2018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的通知
2018-05-25 15:29  

全校各单位

根据教师工作处今年4月26日《关于举办庆祝建校八十周年校区系列活动2018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2018我校教师教学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由各学院组织评选现已圆满完成经学院推荐,教师工作处审核,现确定29位教师进入本次全校决赛为保障决赛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530日(星期三)上午9:00

地点:大学城南校区广德楼(1号教学楼)六楼

二、决赛分组安排

参赛教师、评委、工作人员及观摩人员于2018年5月30日(星期三)上午9:00先在广德楼六楼电教录播室集中,然后按下表中的决赛地点与时间4组同时进行课堂教学展示

组别

决赛地点

决赛时间

第1组

人文社会科学组

1601教室

9:30-12:00

第2组

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

1602教室

9:30-12:00

第3组

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一)

1603教室

9:30-12:00

4

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二)

电教录播室

9:30-12:00

   注:1.第一组:人文社会科学组,包括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海外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教研室)和学生处(军事理论课教研室)。

   2.第二组: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包括基础医学院(含化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学和生理学教研室)、药学院(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教研室)、生物与工程学院、食品安全学院、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

3.第三组: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一),包括临床医学院(含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安顺医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法医学院、大健康学院。

4.第四组: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二),包括基础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兴义医院、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口腔医学院、麻醉学院、儿科学院。

三、决赛内容

决赛内容包括教案设计课堂教学个部分,权重分别为20%80%。教案设计部分由专家组提前完成评审,决赛现场只进行课堂教学参赛教师在给定的15分钟内,按抽签顺序依次就选定的教学内容进行现场教学展示由学生和专家现场评审

四、其他事项

1.529日(星期二)下午2:00参赛教师集中在广德楼六楼相应组别比赛教室抽取比赛出场顺序(未参加抽签者由工作人员代抽)。为确保PPT版本兼容参赛教师在完成抽签后PPT拷入比赛教室的电脑进行充分测试。

2.请各学院组织参赛教师做好准备工作,并选派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课堂教学比赛环节的观摩,从中受益,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

3.为保证决赛现场的教学互动,决赛环节允许参赛教师自带不超过15名学生到指定分组教室作为授课对象,请各学院积极配合授课教师做好学生的选派及现场组织工作。

4.参赛教师应服从安排,按顺序、按时参加比赛,凡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比赛现场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5.请参赛教师、评委、工作人员及观摩人员于2018年5月30日(星期三)上午8:30在大学城南校区广德楼六楼电教录播室签到入场,8:50前入场完毕。竞赛过程中,场内人员须关闭手机铃声,保持安静。

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师工作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炎老师,联系电话:88308780

教师工作处  教务处  校工会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2018年5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