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德建设 | 师德失范曝光平台 | 教师党建 | 教师培训 | 教学发展 | 支部工作 | 政策制度 | 办事流程 | 下载中心 
机关党委第二十一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08 16:46  

根据校纪发[2018]14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执行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根据机关党委要求,我支部于2018年10月8日下午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一解读了新《条例》的具体内容,并对学习贯彻宣传新《条例》作出了具体要求。

深刻理解《条例》的实质要义和相关内涵

我支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字斟句酌学,原原本本学,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弄懂悟透上下真功,在深刻理解《条例》的实质要义和深刻内涵上出时效,不浮于表面,不流于形式。

二、认真领会新《条例》修订后的八大亮点

一个思想、二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个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法行为是本次新《条例》修订后的八大亮点,我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对照,深刻领悟,不断提高学习的效果。

三、对照新《条例》,逐一审视自身言行

对照《条例》的内容,逐一审视和检视自身言行,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认真将学习内容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

按照新《条例》要求,要求我们每位党员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认真遵照执行。这就需要支部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维护新修订《条例》的权威性,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全心全意为我校教师服务,不断提升教师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