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德建设 | 师德失范曝光平台 | 教师党建 | 教师培训 | 教学发展 | 支部工作 | 政策制度 | 办事流程 | 下载中心 
机关党委第第二十一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节目
2018-11-19 15:11  

根据《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及学校党委文件要求,我支部结合支部实际情况,组织党员按要求观看了《榜样3》节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通过《榜样3》的观看学习,使我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榜样是一面旗帜,能够引领我们前进的方向。榜样,犹如是老马识途,不会迷路,必将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沿着既定的路线,一路前行,最终走上幸福的道路。而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应该追寻榜样前进的道路,同样也为学生做好榜样,教书育人,把握原则,引领学生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二、通过《榜样3》的观看学习,使我们明白,榜样是一种力量,将激励广大教师不断前行。榜样的力量毋庸置疑,催人奋进。我们共产党人就是在一个一个榜样人物的激励下,不断成长,不断进步,榜样是离人民群众最近的人,最容易让人们感受到我们共产党人的担当和为民情怀。榜样是人民群众前行道路上的好榜样,好榜样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积极进取。观看榜样后,我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信仰的重要,深信信仰对一个人精神力量的唤醒和伟大作用。即使是我们普通的一名人民教师,也需要信仰来照亮前行的道路。

三、通过《榜样3》的观看学习,使我们明白,榜样是一面镜子,能照耀出我们每一个人的容貌。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经济的快速发展,很多共产党员已经迷失在灯红酒绿中,开始逐渐忘记自己的初心,模糊自己该有的“容貌”,一步步沦为人民的罪人。如今,我们正面临发展的关键期,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应该以榜样为镜子,好好照一照,守住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守住自己的意识形态和价值观,在文化多元的历史时期,常学榜样、常看榜样,用榜样的镜子照亮自己,用自己能够不断前进的思想引领学生,朝着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方向前进。

总有这样一种人,他们能够增强社会主义事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能够不断的引领积极向上的力量,这就是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都应该以榜样为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