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德建设 | 师德失范曝光平台 | 教师党建 | 教师培训 | 教学发展 | 支部工作 | 政策制度 | 办事流程 | 下载中心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柱出席“尊师重教薪火传 春华秋实硕果丰”联合主题党日暨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3-09-10 15:32  

9月8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党委教师工作部、基础医学院党委、光大银行贵阳分行党委在云漫湖校区知雨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尊师重教薪火传、春华秋实硕果丰”主题党日暨教师节慰问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柱出席。党委教师工作部、光大银行贵阳分行、党委基础医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工作处)部长(处长)徐国强主持。

曾柱介绍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重点介绍我校刚刚入选的第三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他指出,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文化建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科研兴校”的办学理念,恪守“诚於己、忠于群、敬往思来”的校训,充分发挥教、研、医优势,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为地方医药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光大银行贵阳分行纪委书记张云野向我校教师代表表达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方面的付出和贡献。

在致敬辛勤的园丁慰问仪式上,学生代表向与会教师献上鲜花和贺卡,代表广大学生向老师们表达深深的敬意。

徐国强向“三十年教龄教师”代表曾柱颁发荣誉证书。

曾柱、张云野向张吉龙等7位党员教师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贺卡寄托了对每个党员同志的美好祝愿。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肖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基础医学院院长禹文峰教授介绍基础医学院情况。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工作处)副部长(副处长)罗杰宣读《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三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示范活动入围名单的通知》。

 

关闭窗口